試過之後真的會OS Tattoo remoov除刺青技術為什麼不早點進來台灣呢?

過程不流血、不痛、又能除色,這樣我就不用受那麼多雷射除刺青之苦了!

 

年輕時因為時下風潮,在手臂上面做了黑白刺青圖騰,

面積蠻大的做完覺得很酷很有型,但後來時間久了顏色就慢慢淡掉,

圖騰感覺變很醜,就想把它給除色除掉,當時坊間幾乎都是雷射、針挑、磨皮或是用其他顏色蓋掉變成新的刺青,

我最後選擇雷射的方式,沒想到這是找皮痛的開端!

 

雷射刺青的過程,相信很多人都有在網路分享過,我是永生難忘啊!

做之前刺青局部會先塗麻藥,等一段時間後,就開始進行雷射,

原理是用雷射波長進到皮膚裡,震碎刺青色料,然後由身體自己代謝排出,

寫得很輕鬆,但實際被操作後,才會知道痛到翻,

就好像皮膚灼傷的感覺,還血肉模糊,術後馬上在現場先冰敷,

因為有開放性傷口,所以回後還要裹紗布,每天定時擦藥膏,

後來傷口慢慢癒合的同時,我也發現我竟然有蟹足腫的狀況出,

就是照片裡面那樣,雷射過的地方就腫到現在,是不會痛,

當然蟹足腫是因為每個人體質關係,但之前沒有發生過,

也是這次雷射後才知道自己有這個體質,

只是先不論有沒有蟹足腫,超痛的雷射我真的怕了,也不敢再去嘗試!

 

雷射一次後的刺青圖騰,當然不會因此消失,

要淡不淡的顏色又腫起來,外型非常不好看,

讓我很煩惱,可又不想再去碰雷射,

直到有一次一位大姊告訴我,她女兒有從國外代理一套除刺青的技術,

說不是雷射,也不會太痛,問我要不要諮詢看看,

我想也好,聽聽看是什麼另類的方式,就因為這緣份,我來到NPM偽妝

也才知道大姊的女兒就是眼前的Cherry老師,

年紀輕輕就從事美容業,而且對美很有自己一套想法,

曾經還是大陸超紅女星范冰冰的首席化妝師,實力沒話說,

也很勇敢自己飛往國外繼續進修,學習國際新的除色技術Tattoo remoov

還努力的把這套技術代理進來台灣,希望能造福想除刺青、洗眉的人,

並開班授課,希望台灣的美容產業能跟上國際的腳步!       

 

 

當我把之前雷射的狀況告訴Cherry後,有提到很怕再碰到雷射,

Cherry安慰我說,使用的Tattoo remoov 不是雷射,也不是侵入式的除色,

所以保證不會出現像是血肉模糊,又痛到不行的情況!

她解釋,Tattoo remoov的儀器和除色液是一套有歐盟合格檢驗,

美國FDA (食品藥物管理局)認證的天然無害除色技術,

除色液不是酸性,不會侵蝕皮膚,是溫和中性,所以不會留疤痕,

恢復期非常快,不必擔心會有感染等後遺症,

經過她的解說,加上又有國際認證和進口證明,心理感受安心很多,

就決定來做Tattoo remoov 除刺青,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操作之前,Cherry拿給我看這套儀器,是一台高端美容儀主機,

接連著一腳踏板,一踏就會震動到手上的美容筆,

筆前端是設計為一人一組拋棄式的88針的細密針頭,

靠著每分鐘六千次震動,將除色液導入皮膚內,

除色液會溶解刺青色料,然後一起浮出毛細孔排掉。

 

開始操作的時候,雷射畫面突然閃過,讓我緊張了起來,

儀器接觸到皮膚時,我認真地去感覺,真的沒有想像中的痛,

應該說比起雷射,做什麼都不算痛了,沒有什麼出血狀,

也沒有雷射後的燒焦味,我只能用很平靜的心情來形容,

甚至我擔心的,會不會其他部位也出現蟹足腫,

Tattoo remoov後,不但沒有新增蟹足腫,

原本突出的部分有變比較平點,實在太神奇了。

 

當天除色後,顏色就有變淡,

做完Tattoo remoov一周後,結痂就掉了,

對比雷射術後修復快一個月,真的差很多,

而且除色效果比雷射更明顯,就是變得更淡、圖騰也快消失,

早知道有這項技術,我就不去雷射,多挨了痛,

如果有想要除刺青、或洗眉洗眼線的美眉們,

有機會一定要來嘗試Tattoo remoov的除色技術!

⛩傳送門👇🏻
✅LINE:https://lihi.cc/kRd1g
✅或搜尋帳號:@line.sjm
☎️全省諮詢專線:0800666086
🏠全省門市地址:魔術真髮服務地區
🔹台北市錦州街23巷7號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23號4樓
🔹台中市北區進化北路378-7號2樓
🔹高雄市苓雅區光華1路148-84號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654.65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教主 NP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