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NPM偽妝的老師幫我做的飄眉,讓我運動還是可以美美滴!

連我去健身房都不再擔心流汗眉毛擦一擦被擦掉,

 

其實去NPM偽妝做飄眉之前,我已經做過紋眉了,

但當時主要是工作的關係,

大約是在十年前,在科技業工作,因為主要是要在無塵室內,

全身穿上防護衣、防護帽、手套,根本沒辦法上妝,

但沒有妝真的對我來說很困擾,尤其是不能畫眉毛,整個人都很沒有精神,

所以就在朋友介紹之下,去了一間台北繡紋眉店做繡眉,

回想十年前的技術,和現在真的沒辦法比較,

之前做繡眉的時候,一針下去就會有傷口,有時候還會流血,

所以當時操作的老師,一看到有血就要擦掉,

只是擦的時候,常不小心擦到傷口,痛的感覺是不間斷地出來!

 

十年前流行的眉型,也和現在的韓式粉霧眉、飄眉不一樣,

粗眉、一字眉是後來因為韓流才開始的風潮,

以前是一條細細的眉毛,好像有點柳葉眉的感覺,

照片裡面就是以前是紋眉後,很明顯的兩條細眉,

遠遠看,其實也看不太出來眉毛,因為太、細、了!

但這是以前的時尚,當時也不會覺得不好看。


 

只是因為是細眉,如果周遭長出雜毛會很明顯,

必須要每隔兩三天,自己把雜毛除掉,才能維持眉型,

加上中間幾年也沒有特別去補色,顏色就慢慢淡化,

變成工作以外的時間,我就自己用眉筆慢慢畫,

自己畫還是會有粗細、高低不一樣的狀況

每次化妝,花在眉毛上的時間真的比較多,

為了省時間,所以決定還是要找個時間把眉毛補回來(哈哈哈)

 

這次要重作眉毛,我做很多功課,

研究網路上台北紋眉、台北繡眉、台北飄眉、台北霧眉,

琳琅滿目,超多選擇,有醫美、繡眉美容館、紋繡眉工作室,

但有過一次經驗,覺得紋繡眉還是要有朋友介紹或做過,比較安心,

後來在好友推薦下,找到NPM偽妝的網站和FB

裡面有很多飄眉、霧眉的實際操作影片,操作的就是Cherry老師,

光看影片裡面操作手法非常特別,強調是獨家引進歐美新技術

老師操作看起來很輕柔,重點是Model 眉毛完全沒有出血耶!

看到這裡,我就決定打電話諮詢、預約了!超衝動的說~

 

預約當天,就是由Cherry老師來幫我操作,

做的是飄眉,開始之前,老師先和我討論眉型和顏色,

根據臉型來看,老師建議兩種眉型,並用眉筆畫在眉毛上,

調整到我們雙方都覺得沒問題後,老師再跟我解釋這一套新技術,

是用通過歐盟檢測認證的NPM ORON60 頂級智能儀器,

把有機植物色素附著在皮膚上,這種色素是生物系,不會傷害皮膚,

然後手法是把眉毛分眉頭、眉峰、眉中與眉底四個部分來做,

順著每個人的毛流方向,畫出仿真眉毛紋路

 

講解後就準備操作,老師拿出這支儀器,沾上植物性色素,

就在我的眉毛上,一筆一筆畫過去,

有人問我說當下會不會很痛,我用一筆一筆畫的形容不誇張,

因為我的感覺就是這樣,像是筆尖刺在皮膚上,

微微刺痛感都在忍受範圍內,也真的完全沒有流血,

整個過程不到二十分鐘就完成了,

結束後照鏡子,效果真的很自然,和之前的繡眉大大不同,

光是眉型就從超細眉,變成粗細適中,

眉色也從原本繡眉淡化後的淡灰色,變成咖啡偏深色,

看起來就是自然原生在臉上的眉毛,超級自然的啊!


 

第一次做完大概完成度80%,第二次去就是做補色,

一般外面做的飄眉,後來都會霧掉,

但在NPM偽妝這邊做飄眉,我過一段時間來補色時,

線條依舊還是很明顯,就只是針對邊邊和眉尾補色,

順著每個人毛流去做補色,仿真度高達100% ! 100% ! 100% !

就連我朋友都說和之前差好多,整個臉型也都不一樣了!

 

 

用以前別家做的紋眉,和後來到NPM偽妝做的飄眉做比較

一樣素顏去運動,左邊是紋眉,右邊是飄眉,

是不是差很大!不僅顏條不一樣,飄眉後看起來就像是有化妝!

NPM創新技術,依照原毛流做線條,讓整個眉形更自然生動,

比我想像中的更好、更美,就算我在工作時也不用再擔心,

因為有了仿真自然眉毛,就算素顏也很有精神,

要化妝的時候,也只需要底妝、眼線加口紅,省下不少時間,

還在考慮做飄眉或霧眉,但又怕痛的女孩兒,

我真心推NPM偽妝的獨家技術,真的會讓妳驚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教主 NP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